LOVE

0P2A0127

0P2A0375

0P2A0608

0P2A0502

0P2A0489  

 

一開始就決心要拍自助婚紗(我就是不愛一般婚紗公司那種顏色調到超鮮豔的照片><)

剛好看到同事剛拍好的婚紗照,好韓、好美

在她的強力推薦SOSI下,我先上網爬文做功課。

 

SOSI評價非常2極,VW文上爬到不好得大多是

1.門市小姐招呼不周,一個跩樣

2.攝影師沒有仔細研究新人提供樣本(新人想拍的感覺),都是攝影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
3.攝影師太過專注整體感而常忽略新人的彼此互動感

4.造型師沒有先看SOSI新人提前給的樣本,當場還要問想做什麼造型

5.價位也不算便宜,收尾款後連絡很難....諸如此類的很多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挫挫,但我還是去了門市了解

因下班時間晚,SOSI門市小姐還特地等我們去

接待我們的是SUNNY,非常親切也會主動拿出很多東西來跟我們一一解說

由於我們實在是預算有限(小資女阿~~~~~),所以選擇最便宜的方案(拍攝造型少)

SUNNY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少了服務,也跟我們詳細介紹每位攝影師風格

跟我們討論我們想拍攝的感覺,不厭其煩的很細心回答我們的問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拍攝前2周開始跟攝影師MT討論我給檔的內容

我還不斷地問攝影師哪一件禮服拍起來效果比較好

攝影師MT總是很耐心地跟我溝通與給我建議,真的很讚

 

拍攝前剛好遇到颱風過後,我想拍的海邊想必雜亂不堪

MT前一晚跟我討論到很晚,幫我想了很多替代方案

開拍前還先幫我場勘一下再給我拍攝地點建議

拍攝中不斷搞笑,製造歡樂~根本不會有任何壓力

雖然我拍攝時間很短暫,但我想拍的感覺都有拍到,帶過去的道具也都有幫我拍完

一切在歡樂時光中悄悄的結束今日攝影(啥!結束了~我沒感覺到什麼疲憊感阿我還很歡樂ㄝ)

 

MT攝後整理照片超迅速很有責任心

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夜夜夜貓

但我要睡覺時我還看到MT掛在線上修片

起床上班也看到MT掛線上準備新人開拍事宜

他倒底有沒有在睡覺阿~超誇張的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我的造型師moloko也超級盡責,一直到我結束回到家才看到FB寫她中暑了

原來moloko當天身體不適,但沒有因此而馬虎

而且有看我的功課耶,也有幫我準備類似功課內容中的復古用蕾絲飾品,給我髮妝建議

當天的造型妝感超滿意的呀(朋友看了婚紗都說超級美),真開心

而且moloko神奇巧手也把新郎””””的很好哈哈傑夫跟我一直在旁邊喊 MAGIC~~

 

拍照當天氣溫很高,moloko很盡責一直跟在我旁邊隨時幫我注意頭髮妝容(海邊大風很容易變瘋子)

我偶爾還有氣球、雨傘可以遮陽。MTmoloko就直接曝曬阿(   真的是烤魚那樣....XD)

雖然moloko當天跟我沒有過多的嬉鬧互動,但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很親切很注意細節

我自己看她有點嚴肅就不太敢攀談,後來才知道moloko抱病上陣~真是辛苦她了^^

而且後來看到moloko臉書才知道,她有幫好多有名氣的麻豆藝人跟網拍麻豆做造型

我實在是很LUCKY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續美工部也有在進度日期內將照片修出來,也很客氣也讓我一再校稿,一直有EMAIL往來

沒有像VW上說的付完款項就像人間蒸發,效率不好等

 不過,我是自己把挑好的45張裝隨身碟送到工作室,節省了美工向攝影師撈照片的時間

 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所以我修片時間我覺得效率很不錯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別感謝傑夫吳的相挺幫忙,而且很貼心幫我遮陽

當天要不是他這個襯職小幫手還幫忙側拍、甩頭紗。東西一大堆的我們想必手忙腳亂的。

攝後我們直奔 NY 杯果大吃一頓(我餓好久了)

 

題外話1

如果想拍自助婚紗那就一定要自己先做好事前功課(道具、風格等等)

而且新人準備的時間中會很忙碌,包括還要自己去找喜歡的禮服

多跟攝影師討論想拍攝的感覺

不然再厲害的攝影師,也拍不出你想要的FU,或者拍出來卻被抱怨跟別人的很相似

以上VW上說的不愉快經驗,我是沒遇到過^^照片拍出來我也超滿意的歐^^

 

題外話2

SOSI台中門市開了,在台中的朋友還沒拍婚紗的可以去看看喔

(SOSI攝影師有很多位,門市雖然說風格都很類似,但我覺得手法還是有些差異,建議可以自己多做功課,找你喜歡的感覺)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sistudio?fref=ts

攝影師:MT饅頭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eameddo

Moloko-嘉珍-髮妝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lokomakeup?fref=ts

 

0P2A07370P2A09190P2A01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emi52099 的頭像
    doremi52099

    EVE的部落格

    doremi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